通過經濟部工廠登記證

 



群 龍 金 屬 企 業 有 限 公 司

Chin Long Metal Enterprise Co•,Led
金 隆 出 風 口 設 備 製 造 股 份 有 限 公 司
KING LONG Air Outlet Device Fabrication Limited Company

       群龍為全國第一家空調出風口專業製造廠,本公司創立於西元1976年、為老牌子、老字號,為您服務。另於西元1996創立金隆,與金隆專營各種空調出回風口、風箱、伸縮軟管、風量控制風門、防火排煙風門、風管及相關防火材質等製造,自成立以來,致力於空調出風口研究與開發,經驗豐富、品質優良、價格公道、交貨迅速、績極的態度,高效率的生產。

    隨著技術不斷的提昇,同時配合著生產良率的改善。未來金隆出風口將會推出一系列的高品質產品供應國內外的需求,並提昇國內冷氣空調業在出風口供應上的自主性,以增強整體產業的國際競爭力。

      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,秉持著『專業.服務.客戶至上』的經營理念,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;除整體營運穩定外,堅持著積極努力的態度,在生產技術方面不斷修正以達最高水準、期望您的惠顧與支持、不勝感激。

 

 

 

本站圖片僅供參考,如有更動不另行告知

最後更新 : 11/29
gotop